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遭彈劾 林俊憲質疑監院「打賴救課綱」

民進黨南市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今天在個人臉書上質疑國民黨又出黑手,他砲轟監察院彈劾賴清德市長此舉根本就是「打賴救課綱」!(圖擷自林俊憲臉書)

民進黨南市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今天在個人臉書上質疑國民黨又出黑手,他砲轟監察院彈劾賴清德市長此舉根本就是「打賴救課綱」!(圖擷自林俊憲臉書)

2015/08/04 20: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南市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今天在個人臉書上質疑國民黨又出黑手,他砲轟監察院彈劾賴清德市長此舉根本就是「打賴救課綱」!

林俊憲表示,今天監察院彈劾賴清德,其實是企圖轉移外界反課綱焦點。緣由在於其一,賴清德市長是全國第一個拒絕使用黑箱課綱的市長;其二,李全教涉及雙重賄選案,其競選總幹事日前已被法院重判五年徒刑。基於上訴緣由,馬政權藉由監察院擔任打手,在此敏感時機彈劾賴市長。

林俊憲說,主導彈劾案的監委包宗和,是馬英九的重要幕僚,曾提出一中共表,更是這次黑箱課綱事件裡面,課綱檢核小組的主要成員。國民黨掌控的監察院挑這樣的時機點彈劾賴市長,引發相當大爭議。

林俊憲聲援賴市長「堅持改革,捍衛台灣」的理念,為了台南人的尊嚴,為了不讓民主聖地蒙羞,他支持賴市長在李全教官司未釐清前不進入議會的決定,也呼籲李全教先生應知所進退,停止故意拖延司法判決的動作,讓法院速審李全教涉賄案件,才是讓爭議落幕的唯一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