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華不只翻一次白眼 謝龍介:說不定他身體有病

教育部長吳思華昨與反課綱學生對談,被捕捉到翻白眼畫面。(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長吳思華昨與反課綱學生對談,被捕捉到翻白眼畫面。(教育部提供)

2015/08/04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學生昨(3日)與教育部長吳思華及其他專家、教授等對談,但最後學生黯然離去。期間吳思華有翻白眼的舉動,網友對此多有批評或搞笑製圖。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4日)上政論節目,為此緩頰道:「說不定他身體有病,很多人都有這種病。」

反課綱學生朱震昨(3日)與教育部長吳思華對談時,忍不住落淚,今(4日)上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繼續探討課綱議題。朱震對於吳思華翻白眼畫面被捕捉,表示大家自己解讀,但他當下覺得對面(指對面坐的部長、教授等)很沒有誠意。

朱震說,聽到台大歷史系教授花亦芬那一番話語,其實覺得內心有所觸動,但一轉過頭就發現吳思華翻白眼,對政府、部長再一次失望。朱震還提到,其實吳思華當天不只一次白眼,大概翻了四、五次。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對此為吳思華緩頰,也許外界對於翻白眼這個行為覺得「真白目」等等,但「如果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內有四、五次這個情形(翻白眼),說不定他確實是身體有病啊。」謝龍介說:「很多人都有這種病,你去看眼科就知道了。」

謝龍介指出,很多人覺得這是吳思華不屑的表現,如果吳思華真是如此,那他對部長嚴重譴責,但假如不是呢?謝龍介說,跟拍難免都會有難看的照片,應該針對部長態度來討論。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為其緩頰,指吳思華說不定是身體有病。(圖擷取自《前進新台灣》)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為其緩頰,指吳思華說不定是身體有病。(圖擷取自《前進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