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反課綱 「全面罷免」要國民黨立委踹共!

全面罷免在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服務處張貼」死了一個高中生,立委不用處理嗎」的海報,要國民黨回應訴求。(全面罷免提供)

全面罷免在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服務處張貼」死了一個高中生,立委不用處理嗎」的海報,要國民黨回應訴求。(全面罷免提供)

2015/08/04 19:2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公民團體「全面罷免 」今日將「死了一個高中生,立委不用處理嗎?」的海報,張貼在立委蔡錦隆的服務處,呼籲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應正面回應民意訴求,好好解決問題。

全面罷免團隊今天到國民黨台中市西屯南屯區立委蔡錦隆的服務處,貼上「死了一個高中生,立委不用處理嗎?」字條,要求國民黨立委要解決反課綱的爭議,回應民意,依照民主程序處理課綱問題。

」全面罷免」發起人陳致豪表示,反洗腦課綱行動至今已過了一年半,在教師、教授、公民團體前仆後繼的抗爭、寫文投書,在高中生串連上街頭後,還有一位高中生「死諫」,但國民黨政府至今仍然沒有覺悟沒有反省沒有認錯。

陳致豪強調,教育部對課綱議題的處理,沒有絲毫退讓,「全面罷免」擔心,行政機關的蠻橫將激化社會對立,引發更激烈的抗爭行動,甚至發生難以挽回的憾事!

陳致豪強調,在民主法治的社會裡,當行政權的行使侵犯人民的權利時,必須透過立法程序來解決,「全面罷免」認為,立法院是全國最高的民意機關,不應逃避解決社會上高度爭議的議題,尤其是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應該正面回應民意訴求,透過民主程序好好解決課綱爭議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