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單一觀點不是勝利 網友打臉:是不能加入主觀觀點

國民黨在官方臉書專頁發文:「不是爭取到單一觀點的勝利才是勝利,支持多元課綱併陳。」(圖片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在官方臉書專頁發文:「不是爭取到單一觀點的勝利才是勝利,支持多元課綱併陳。」(圖片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2015/08/04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朝野黨團今(4日)協商過後,建議教育部依「高級中等教育法」規定,立即啟動課程審議會進行課綱檢討,104學年度教科書由各校自由選擇。對此,國民黨在官方臉書專頁表示,歷史不會只有一個觀點、主張,若只容許自己堅持的單一觀點存在,這絕非民主也非進步,不是爭取到單一觀點的勝利,才是勝利。

對此網友回應指出,「不是要有多元觀點,而是教科書不能加入主觀觀點。」、「別這樣啦!小時候看蔣公故鄉的魚逆流而上的課本不也都長大了?沒這麼嚴重啦!」

國民黨今(4日)在臉書發文,認為單一觀點不是勝利,而教育部尊重各方的主張,將依今天中午立法院朝野黨團的共同建議執行104年度課綱,包括:「新舊課綱多元併陳,各校自由選擇104年度教科書」;「依《高級中等教育法》第43條,進行課綱檢討。」

國民黨同時也強調歷史不會只有一個觀點、一種主張。若只容許自己堅持的單一觀點存在,這絕非民主,也非進步。而所謂的民主就是容許多元觀點都被聽到。讓大家平靜地回歸客觀、理性,一起讓價值與法制重回校園及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