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華稱「堅持理念讓我撐下去」 網友諷上節目取暖

邱毅轉述,吳思華數度有不如歸去的想法,但最後還是為理念挺住,讓他好感動。(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邱毅轉述,吳思華數度有不如歸去的想法,但最後還是為理念挺住,讓他好感動。(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8/04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爭議持續延燒,繼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與學生代表會談後,吳思華今天再上節目談課綱。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在臉書透露,吳思華數度有「不如歸去」的想法,但最後「堅持理念的責任感」還是讓他挺下來,邱毅說他聽了這段話相當感動。

吳思華、邱毅、名嘴黃智賢今天至《中視》節目「網路酸辣湯」談課綱,今晚10點將獨家揭密課綱微調內幕。邱毅轉述吳思華節目上說,「想到被反課綱微調者辱罵,甚至波及家人的痛苦辛酸,數度有不如歸去的想法,最後因為堅持理念的責仼感才挺下來」,邱毅直說這段話讓他「好感動」,邱毅也勸吳思華一定要留下來,「別被邪惡逆流打倒」。

立法院今天朝野協商,院長王金平做出結論,民進黨同意撤回召開臨時會提案,並請教育部進行課綱檢討,104年度教科書由各學校自由選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指「課綱重新檢討是一大突破」。邱毅表示這是「好消息」,稱這是「民意的走向已逼使蔡英文退卻」。

PTT八卦板一片噓文,嘲諷吳思華根本上節目取暖;還有人質疑哪有波及家人這回事,從頭到尾只針對吳思華本人和議題而已;也有人呼籲吳思華身為政務官要確實負起政治責任,下台道歉。

邱毅臉書

今天在中視「網路酸辣湯」,偕同黃智賢與教育部長吳思華對談。他談到被反課綱微調者辱罵,甚至波及家人的痛苦辛酸,數度有不如歸去的想法,最後堅持理念的責仼感讓他挺下來。我聽了很感動,勸他一定要留下來,別被邪惡的逆流打倒。剛好今天傳出好消息,民進黨已撤銷臨時會提案,顯然民意的走向已逼使蔡英文退卻。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8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