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華為何翻白眼? 答案是......

插畫家nagee用選擇題來考考網友「教育打手部長翻白眼的原因為何?」(圖片翻攝自nagee粉絲專頁)

插畫家nagee用選擇題來考考網友「教育打手部長翻白眼的原因為何?」(圖片翻攝自nagee粉絲專頁)

2015/08/04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吳思華昨(3日)與反課綱學生進行會談,部長在台大歷史系教授花亦芬發表言論時大翻白眼的畫面被人捕捉下來,網友打趣製圖諷為「思華變臉」,不僅插畫家掰掰啾啾畫了相關動畫,現在插畫家nagee也用1題選擇題來考考網友「教育打手部長翻白眼的原因為何」?

插畫家nagee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放上新作品《思華白眼》,諷刺教長吳思華在與反課綱學生進行會談時翻白眼是完美演繹「經典變臉顏藝」。用選擇題的方式來詢問網友「教育打手部長翻白眼的原因為何?」

答案分別有4個選項,選項A:「幻聽、幻覺,以為有人在叫他!」選項B:「因為東京很熱」;選項C:「因為他要施展八卦64掌!」;選項D則為:「因為他戀棧官祿名位,又無法解決職務內問題。跳針的官腔無法敷衍人民時,潛意識露出官僚嘴臉不耐煩的真面目」。

nagee也附上教育部座談會的連結,要求那些辱罵學生、說學生什麼都不懂的人一定要看,並批評讀到博士的教育部長只能像NPC一樣跳針,甚至取消座談會,質疑難道這是所謂的負責嗎?網友看了也說:「我覺得辭典要微調啦!他一個人是要創造多少成語呢?」、「就是想當官,想拿錢嘛思華!」

nagee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