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課綱問題大人討論? 洪秀柱:學生還小先回家

洪秀柱呼籲反課綱學生「趕快回家去吧!」專業問題由大人來討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洪秀柱呼籲反課綱學生「趕快回家去吧!」專業問題由大人來討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8/04 11:16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反課綱學生持續佔領教育部前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凌晨赴現場探視學生。媒體今早詢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否去探視學生?洪秀柱表示,恰當時間可以考慮,讓孩子心理安定下來。

針對蔡英文探視反課綱學生,洪秀柱表示,她有沒有表示什麼,勸孩子回家?她心裡很難過,整個事情發展成這樣,課綱問題是專業問題,大人應該來辯論,也希望蔡英文能與她辯論。

洪秀柱有感而發表示,蔡英文與她有個完全一樣的地方,那就是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正因為如此,更要把那些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不能說自己沒孩子,就詛咒別人的孩子,這樣是不行的,這些孩子都是我們的孩子、下一代國家的希望,希望從這方面將心比心,體諒每個父母的心。

洪秀柱也呼籲反課綱學生想想父母親在擔心的心情,「趕快回家去吧!」專業問題由大人來討論,孩子滿腹熱情、浪漫,大家都能理解他們對國事的熱誠,但是畢竟大家還小。

洪秀柱也說,教育部已就課綱問題釋出善意,固然探討歷史可以有不同史觀,但是歷史真相不容扭曲,尤其是教育現場,更不容政治污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