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長拒撤課綱 周天觀怒批︰思華邏輯

周天觀於臉書發文批「思華邏輯」。(圖擷取自臉書)

周天觀於臉書發文批「思華邏輯」。(圖擷取自臉書)

2015/08/03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部長吳思華今(3)日與7名反課綱學生代表進行座談會,對於學生從原先要求「撤回課綱」轉而退讓為「暫緩課綱」,吳思華仍堅持原立場,表示不會退回也不會暫緩課綱,最終雙方談判破局,學生痛哭離席。周天觀對此也於臉書痛批「思華邏輯」。

對於今日教育部與學生代表的座談會,周天觀於臉書發文痛批,「去你的思華邏輯,一直說幹話」,同時轉貼了一張圖片作為譬喻,「難道學生論文寫的差被教授退回,就可以用印好了當作理由拒絕重寫嗎?」

他更指出許多反課綱學生已經有三個月沒睡好,更因反課綱的事與父母起衝突,「幾乎賭上了一切,到底是為了三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