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會見梅健華:「共同推動台美經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Kin Moy)。(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Kin Moy)。(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2015/08/03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3日)會見美國在台協會新上任處長梅健華(Kin Moy)。蔡英文說,將持續與美國維持緊密溝通,共同推動台美經貿及安全在內的整體關係。民進黨也指出,雙方相談甚歡,氣氛友好融洽。

蔡英文今天由民主進步黨秘書長吳釗燮、國際部主任黃志芳、立委蕭美琴等人陪同下會見梅健華,歷時1小時。除了歡迎梅健華接任美國政府駐台灣代表外,小英也表示未來民進黨將持續與美國維持緊密的溝通,共同推動台美經貿及安全在內的整體關係。

蔡英文提到,未來的首要工作是找回台灣經濟發展的新動能、確保台灣貿易多元化,並積極為台灣參與區域經濟整合創造有利條件,而過程中將強化與美國的產業合作以及技術交流,尋找新的雙邊投資機會。另外,在安全議題方面,小英說,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安全夥伴,將針對區域及兩岸關係與美國在台協會保持密切的對話與交流,確保雙方在關鍵議題上的溝通沒有任何距離。

另外,民進黨也將陸續發布未來施政的各項政策方針,迎戰總統及立法委員大戰,透過與公民團體與社會各階層的溝通,爭取各界對民進黨的認同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