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腸花將再現? 音地大帝號召今晚「開幹」

音地大帝號召今晚6點在教育部「開幹」,很多網友都說很期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音地大帝號召今晚6點在教育部「開幹」,很多網友都說很期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03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課綱微調爭議持續發燒,今天(3日)教育部長吳思華與7名學生代表及3名教師會面,不過吳思華聲稱除非證明課綱不合法才能撤,對此社運人士「音地大帝」認為今天局勢底定,與其對談不如直接「開幹」,並號召民眾今晚6點在教育部集合。

本名姚介祥的音地大帝,過去在太陽花學運時曾舉辦「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吸引逾千民眾共襄盛舉,如今大腸花可望再次重現,今天音地大帝在臉書號召民眾到教育部前開幹,並強調「用髒話送給這些斯文敗類最剛好!」

音地大帝表示,因為今天雙方會面局勢大致底定,以吳思華為首的教育部官員仍一直講屁話,對談毫無意義,只是一再看到國民黨秀下限,不如晚上在教育部門口開幹最實在。

對此很多網友都留言說很期待,高喊「我要大腸花!!!」、「大腸花2.0!!」另外也有人笑稱,「還會有內衣嗎?」

音地大帝認為吳思華等人仍在講屁話,毫無意義、一再秀下限。(圖擷自音地大帝臉書)

音地大帝認為吳思華等人仍在講屁話,毫無意義、一再秀下限。(圖擷自音地大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