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諷刺!學生苦守 新北教育局送花賀林騰蛟升官

新北市教育局送來祝賀林騰蛟升任教育部常務次長的蘭花。(記者黃欣柏攝)

新北市教育局送來祝賀林騰蛟升任教育部常務次長的蘭花。(記者黃欣柏攝)

2015/08/03 09:2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林冠華自殺引發全國震撼,當時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受訪,臉上掛著笑意,遭外界痛批冷血。諷刺的是,今天上午反課綱學生仍為林冠華遺願苦守教育部,現場卻送來新北市教育局敬賀林騰蛟升任教育部常務次長的2盆蝴蝶蘭!

林騰蛟30日上午拜訪林冠華家屬後,代替家屬發言稱自殺與反課綱無關,這段發言隨即引起外界一片撻伐,且林騰蛟隨後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態度竟一派輕鬆,自稱是「去關懷學生」,遭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痛批:「充滿升官喜悅!」

今日上午學生們仍在期盼教育部撤回課綱,但現場卻有人送來2盆新北市教育局要送給林騰蛟的蝴蝶蘭,上頭寫著「祝騰蛟局長榮陞教育部常務次長」、「一展長才」等語,現場學生坦言:「看了就想起林冠華,覺得很心酸。」也有人忍不住諷:「這麼會『關懷』學生的局長,難怪會步步高升!」

在林冠華事件中引發爭議的林騰蛟,收到新北市教育局送來的祝賀蘭花。(記者黃欣柏攝)

在林冠華事件中引發爭議的林騰蛟,收到新北市教育局送來的祝賀蘭花。(記者黃欣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