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贈情人鎖 佩琪:他未進化到如此貼心境界

柯文哲的愛心鎖上刻有「愛佩琪」3字。(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的愛心鎖上刻有「愛佩琪」3字。(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08/02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表示,自己將一個刻有「愛佩琪」字樣的愛心鎖,鎖在錫口碼頭的某個地方,不過此舉只有妻子本人才能看出真諦,今天陳佩琪在臉書上指出「他應該還未進化到如此貼心的境界...」。

「有些話說不出口,只好用刻的。」柯文哲昨日在臉書深情款款的寫道,看過國外有情侶在橋上一起鎖上情人鎖的文化,象徵對愛情的堅定不移,我也率先拿了一個情人鎖的樣品,還刻了字,鎖在錫口碼頭的某個地方,不過妻子陳佩琪昨天出席「2015國際母乳週記者會」時,被媒體逼問對於先生送她愛心鎖的感想,今天在臉書可是大大的潑了柯文哲冷水。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先講述哺餵母乳的好處,但後來對於被逼問的問題有感而發,寫下對於柯文哲送她愛心鎖的心得是「以我對他的暸解,他不是為了宣傳情人節活動, 不然就是被幕僚逼的,就我對他的認識,他應該還未進化到如此貼心的境界...」。

相關連結請見︰

柯文哲臉書︰

有些話說不出口,只好用「刻」的。我曾看過國外有情侶在橋上一起鎖上情人鎖的文化,象徵對愛情的堅定不移。當市長後,才知道臺北也有類似的地方。今天(8/1)和8/8,這兩個週六都有舉辦「錫口音樂生活節」,除了在松山錫口碼頭有不同風格與主題...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7月31日

陳佩琪臉書︰

昨天早上,在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有一場台灣母乳協會舉辦的「2015國際母乳週記者會」, 邀請我以兒科專業醫師的立場,來幫忙宣導哺餵母乳的好處..哺餵母乳的好處, 一般民眾都會想到: 經濟--不須花大錢去買奶粉 省時--半夜不必起床泡...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8月2日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自己將愛心鎖鎖在錫口碼頭的某處。(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自己將愛心鎖鎖在錫口碼頭的某處。(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陳佩琪在臉書表示,先生應該未進化到如此貼心的境界。(截取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在臉書表示,先生應該未進化到如此貼心的境界。(截取自陳佩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