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後援會成立 小英:要贏20萬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林正堃攝)

2015/08/02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下午出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台北市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她在致辭時表示,2012總統大選時,她在台北市輸了29萬票,是她全國輸最多的地方,希望這次可以成為贏最多的地方。她隨後問在場群眾:「台北市要怎麼拚?」有民眾大喊:「贏20萬票!」蔡英文聽到之後說:「贏20萬票,這樣也是可以啦!」

據《蘋果》報導,與會人士指出,蔡英文致辭時批評國民黨執政7年讓台灣財政、經濟惡化,並強調民進黨執政會改善台灣財政,並舉台南、宜蘭執政都還了不少負債。蔡英文還批評,國民黨與總統馬英九只重視帳面上的GDP數字,但薪資成長遠低於經濟成長,且薪資倒退到16年前,年輕人低薪又過勞。北市房價又高,現在賺了100萬元連買房頭期款都付不起。民進黨執政會推智慧創新帶動經濟,希望政府投入1塊錢,能帶動民間的100塊投資、創造實質就業機會。

蔡英文還指出,國民黨只想發展代工大企業、只想把台灣鎖進中國、只注重自由放任的貿易模式,民進黨要重視有創意的中小企業、把台灣帶向世界、建立公平的產業環境。成立大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3千多人的場地,湧入不少熱情支持者坐在樓梯上把會場塞爆,估計近4千人到場。蔡英文到場時受到熱烈歡迎,「加油」、「總統好」等口號不絕於耳,光是從觀眾席走到舞台上,蔡英文就花了近5分鐘,展現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