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姓學生推父再致歉 仍支持反課綱

周姓少年(左)、周爸爸攜手面對媒體(記者鍾智凱攝)

周姓少年(左)、周爸爸攜手面對媒體(記者鍾智凱攝)

2015/08/02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課綱爭議未解,反課綱學生目前仍聚集在教育部前持續抗議。

不過日前傳出有家長到現場找自己的兒子,卻發生父子推擠衝突的事件。事後這名周姓學生不僅向父母道歉,也在今下午於一家人召開記者會,再度向父母公開道歉,周姓學生的父母則表示,尊重孩子的看法,但也希望接下來的過程不會再有其他學生受到傷害。

周姓學生:盼回現場支持反課綱

反課綱學生近日聚集於教育部前抗議,不過日前在現場傳出周姓學生與父母拉扯衝突的事件,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周姓學生除於1日受訪時表示對家人的歉意,今下午一家人也召開記者會說明。

據《TVBS》報導,周姓學生表示,自己已向父母道過歉,雖然自己的立場與父母不同,理念也不一樣,但對於父母仍應保持尊重。周姓學生也提到,接下來的2、3天內,可能暫時不會參與教育部的活動,不過他也向現場許多關心他的人保證,他一定會回去,因為(反課綱)也是他的理念,他希望能回去(現場)支持他們。周姓學生也說,他關心教育這一塊,已經不是這1、2天的事情。

周父、母:尊重孩子的言論表達

周母則表示,雖然不同意兒子的想法,但仍尊重兒子的言論表達。周母提到,如果沒有尊重兒子的言論表達,也沒有辦法聽到那麼多。不過周母也說,也許她「年紀比較老了」,不過她覺得,「很多事情,關於台灣的未來,可能要有很多的思考。」

周父則表示,希望媒體及社會各界能多給孩子比較正向東西,不過他也覺得很難得有這機會,因為這段時間最感動的,是聽到兒子跟他講到關於受教的心路歷程。

日前傳出有家長到反課綱抗議現場找自己的兒子,卻發生父子推擠衝突的事件。(記者王冠仁翻攝)

日前傳出有家長到反課綱抗議現場找自己的兒子,卻發生父子推擠衝突的事件。(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