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林冠華 正妹女大生下機直奔教育部...

女大生蔡皓曦不捨林冠華,決定站出來聲援反課綱。(記者黃欣柏攝)

女大生蔡皓曦不捨林冠華,決定站出來聲援反課綱。(記者黃欣柏攝)

2015/08/02 07:02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就算家人是「9.2%」,她也要站出來力挺反課綱學生!來自成大的女大生蔡皓曦,昨天才剛從日本回台,就立刻趕往教育部現場力挺抗議學生。她透露,其實家人政治立場偏藍,但她回國前看到林冠華的新聞,就決定要瞞著家人趕來為學生們打氣,「這年代還需要學生當『烈士』,政府真的病了!」

剛從東京返台的蔡皓曦,行李放在台北車站置物櫃後,就匆匆趕到教育部聲援學生。她說,看見林冠華「死諫」教育部的新聞後,覺得非常不捨,雖然認為林冠華此舉實在太傻、太不值得,但也同時證明政府已經病入膏肓,「以前已經有個鄭南榕,怎麼過了這麼多年,我們的政府還需要另一個烈士呢?」

蔡皓曦也透露,其實家人中有網友俗稱的「9.2%」(即深藍支持者),當她用LINE告知家人自己在教育部時,家人甚至「已讀不回」,不過她樂觀表示,家人應會尊重她的觀點與看法,年輕時曾因頭髮太長被政府抓起來的爸爸只希望她注意安全,「說不定政府對頭髮長的人比較有意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