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訪善化慶安宮 洪秀柱:祈求台灣平安

洪秀柱(左二)在慶安宮主委張志勝(右一)等人陪同之下,向神明上香祈福。(記者林孟婷攝)

洪秀柱(左二)在慶安宮主委張志勝(右一)等人陪同之下,向神明上香祈福。(記者林孟婷攝)

2015/08/01 16:0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日南下台南,下午2點前往善化慶安宮參訪,善化慶安宮主委張志勝等人親自接待,洪秀柱在廟方人員陪同之下向神明上香祈福,洪秀柱表示,祈求台灣平安、讓人民可以過安定的生活。

洪秀柱結束東山區活動,隨即前往善化慶安宮參訪,在主委張志勝陪同之下向神明參拜,媒體詢問向神明許了什麼願?洪秀柱表示,祈求台灣平安、風調雨順,讓台灣的人民可以過安定的生活,也希望能「心想事成」。

隨後洪秀柱參訪慶安宮內的沈光文紀念廳,在主委張志勝解說導覽之下,瞭解廟方為保存沈光文歷史所做的努力,洪秀柱說,沈光文有「台灣孔子」之稱,在當時為原住民的教育做出貢獻與努力。

洪秀柱說,她本身也是老師出身,加上沈光文是浙江人跟她的父親是同鄉,在這麼多的共識點上,她來參訪沈光文紀念廳別具有意義。

洪秀柱說,台南是台灣最早開發的地方,她之前曾多次拜訪台南,但這卻是第一次這麼深入台南、瞭解在地產業、文化,收穫很大。

洪秀柱在廟方人員導覽解說之下,參訪沈光文紀念廳。(記者林孟婷攝)

洪秀柱在廟方人員導覽解說之下,參訪沈光文紀念廳。(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