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課綱問題沒解決之前 台北市續用舊課綱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王閔生、顏若芳、王威中、陳慈慧、許家蓓、簡舒培等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擷取自顏若芳臉書)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王閔生、顏若芳、王威中、陳慈慧、許家蓓、簡舒培等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擷取自顏若芳臉書)

2015/07/31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箱課綱的問題一直得不到教育部長的正面回應,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王威中、顏若芳等議員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明確宣示台北市要採用合法的舊課綱;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指出,今年四月時就明確說過,在課綱微調爭議尚未解決之前,北市將採用原版課綱,教育局長湯志民已經發公文給北市各級學校,表示使用舊課綱的相關教科書。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王閔生、顏若芳、王威中、陳慈慧、許家蓓、簡舒培等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指出,柯文哲應做為台北市學生的後盾,堅持今年4月份在議會「維持舊(101)課綱」的答詢立場,明確宣示台北市採用合法的舊課綱、擱置違法的新課綱,並要求當初曾任103課綱委員的教育局長湯志民於此政策中予以迴避。

根據《蘋果》報導,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指出,北市教育局雖已行文給各級學校,表示使用原版課綱的相關教科書,但選用權利屬於各級學校的權力,如果有學校使用新課綱的相關教科書,教育局會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