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成功推手 陳佩琪透露原來是「他」?

柯妻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發文透露,若換個正面的角度,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見圖)才是真正引領先生柯文哲邁向成功的推手。(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柯妻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發文透露,若換個正面的角度,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見圖)才是真正引領先生柯文哲邁向成功的推手。(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7/31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上表示,立委羅淑蕾是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的最大功臣,「柯如和羅相見,應該來個感激地大擁抱。」針對此事,陳佩琪今(31)日說那段話是「俏皮話」,並透露若換個正面角度思考,柯文哲成功的最大恩人不是羅淑蕾,而是在他念書時期大力提拔的恩師: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教授。

陳佩琪表示,在本週一(27日)去參加先生柯文哲的恩師朱樹勳教授的榮陞、榮退餐會,而當天柯文哲因市府要事走不開,所以特別先要求陳佩琪代出席,自己稍晚才趕到。陳珮琪透露:「先生一向不會要求我代他出席任何場合, 可見他對朱老師的敬重。」

陳佩琪說,朱樹勳教授將從亞東醫院院長一職榮退,但同時也榮陞「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的副董事長,她說,朱樹勳教授在柯P當完住院醫師後,立刻拔升為主治醫師,並給予柯P公費赴美國明尼蘇達大學修習重症醫學,透露朱樹勳教授除了是柯P醫學上的老師、職場上的恩人外,更是我們夫妻結婚的證人。

陳珮琪強調,正面來講,朱樹勳教授才是柯文哲成功的推手,因為柯P假如沒有過去在醫界的歷練, 就沒有今日的成就。她透露,當天柯文哲趕到朱樹勳教授的晚宴後,上台竟說「國民黨要是對柯文哲有啥不滿的話, 那就去找朱P算帳吧!」讓底下的亞東員工及朱P都笑成一團。

陳佩琪文末表示,她那天發文想表達的,不是想探討誰是推柯P上市長寶座的恩人,而是想表達國科會研究經費支領明細的不合理,表示醫學研究都有不可預知的變數,常有計畫到期,案子還是無法結案。她說,若有醫師提類似性質的研究計畫,以案養案,以A報B,那是不得不然,不是有人想A錢貪汙!

相關連結請見

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透露,朱樹勳教授除了是柯P醫學上的老師、職場上的恩人外,更是我們夫妻結婚的證人。(圖擷取自臉書)

陳佩琪透露,朱樹勳教授除了是柯P醫學上的老師、職場上的恩人外,更是我們夫妻結婚的證人。(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