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大觀弟因反課綱釀家變? 現場師生憂心被抹黑

周大觀弟因反課綱釀家變? 現場師生憂心被抹黑。圖是周大觀基金會到花蓮門諾醫院鼓勵民眾勇於捐髓,院長吳鏘亮(右3)出面致謝。(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周大觀弟因反課綱釀家變? 現場師生憂心被抹黑。圖是周大觀基金會到花蓮門諾醫院鼓勵民眾勇於捐髓,院長吳鏘亮(右3)出面致謝。(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5/07/31 13:07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反課綱學生昨再度夜襲教育部,凌晨兩點有一對夫妻到抗議現場找兒子,卻遭兒子推開家長還嗆「離我遠一點」、「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抓什麼東西?」影片還被網路瘋傳,網友痛罵這名學生,此事也讓部分原本淡化反課綱報導、立場鮮明的媒體大作文章,網路上一片罵聲,擔心反課綱活動被刻意醜化。

網友發現,這名千夫所指的學生周姓學生,哥哥是抗癌勇士周大觀,周生一路陪家人宣揚抗癌、骨髓捐贈理念,為何突然出現「不孝」行徑頗耐人尋味。

不少學生遺憾此事讓反課綱抗議失焦,並憂心被政府及親藍媒體操作,抹黑反課綱學生不孝,但也有學生表示「反課綱」與家庭革命無關,也有學生表示得到父母支持。

關心反課綱的一名老師表示,跟反課綱學生林冠華燒炭自殺一樣,每個家庭每個人有外人難以了解的問題,也不是幾句話幾秒鐘影片就可以評斷一個人,更不應該拿這個案例去抹黑整個反課綱運動,看到部分親政府媒體見獵心喜,就更顯得政府與媒體在教育重要議題上的無力與心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