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華探視林家 環島反課綱學生批:偽善、作秀

一提到林冠華自殺的事,周子翔數度掩面痛哭。(記者劉婉君攝)

一提到林冠華自殺的事,周子翔數度掩面痛哭。(記者劉婉君攝)

2015/07/30 15:5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燒炭身亡,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午到林家探視,正在徒步環島反課綱的學生許冠澤、周子翔說:「感覺像作秀,偽善,非常虛偽。」

許冠澤、周子翔2人昨天中午走到台南市後壁區,一提到林冠華自殺,2人都很難過,周子翔數度掩面痛哭。台南有反課綱學生認為教育部該為這件事負責,許冠澤說,「教育部該負責的不只這一件,從頭到尾都該負責」,希望教育部懸崖勒馬,快撤回黑箱課綱。

聽說吳思華下午到林冠華住處探視、慰問,許冠澤說,「很可悲又可笑。」以前所有和課綱有關的事情,不論學生怎麼抗議、陳情,吳思華除了曾參加中一中的座談會外,從來沒有出現,「為何一定要等到事情發生了才做?」

許、周2人說,他們會繼續堅持走下去。

許冠澤、周子翔(右、左)徒步環島反課綱,走到台南市。(記者劉婉君攝)

許冠澤、周子翔(右、左)徒步環島反課綱,走到台南市。(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