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表參選至今 洪秀柱:最大貢獻是凝聚黨內士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她直言自領表至今對國民黨最大的貢獻便是將士氣凝聚回來。(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她直言自領表至今對國民黨最大的貢獻便是將士氣凝聚回來。(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2015/07/29 18:21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被問及如果當時沒有登記參加黨內初選,今天會是什麼狀況?洪秀柱直言,「我覺得會很淒慘」,自領表至今對國民黨最大的貢獻便是將士氣凝聚回來。

針對外界許多聲音認為洪秀柱選不下去,趙少康詢問洪秀柱是否會選到底?洪自信表示,「當然會!」至於國民黨現在民調不高,又該如何面對選民喜新厭舊的問題?洪秀柱妙答:「我與蔡英文比起來,我是新吧,她選好多次了,從這角度來看,喜新厭舊也是新歡我啊!」

洪秀柱談及自己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差異,她表示,兩人差很多,不論是出身背景、講話方式、個性與經歷都不同;洪還說,蔡英文在富裕家庭長大,從小受到呵護,學生時代受到良好照顧,從政後又受到提拔與栽培,擔任黨主席後也有許多鎂光燈,反觀自己,「我從小長大一路坎坷,都在逆境中求生存,但我每一步都是腳踏在泥土上,這是我跟她最大的不同」。

洪秀柱還說,蔡英文令她覺得很可惜,因為蔡不太敢面對自己,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與世界,也不敢面對民進黨黨綱,因此造成蔡英文的反覆,不論是在反課綱議題、核四問題、廢死議題、石化業問題等政策上都反覆不定,都稱要開國是會議,這代表不敢負責任,這是相當大的問題。

趙少康詢問洪秀柱認為自己的優勢是什麼?洪自信回應,她的真誠、誠懇、勇敢以及堅定、不猶疑,都是她的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