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立委選舉 國民黨自估不過半保50席

國民黨選情艱困,初估力保50席不過半。圖為國民黨挺柱活動。(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選情艱困,初估力保50席不過半。圖為國民黨挺柱活動。(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5/07/29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氣勢持續低迷,被譏諷是帶不起小雞的母雞,立委選情跟著沈重,國民黨自估,可能可以力保50席,但距過半席次的57席還有一大段。

目前立院總席次113席,國民黨擁有65席,穩穩過半,但如今風雲變色,國民黨選情低迷,已經不預測過半問題,只求增加席次,不要輸的太難看。

《中國時報》引述國民黨核心幹部的初步估計,或可力保50席,這已經比之前的47席估算還高出3席,但是這些估算還有點早,因為國民黨立委提名還沒有完成佈局,且親民黨動向還未正式定案,這些都使得選情還在變化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