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夾報訴心聲 稱賴清德因議長選輸想不開

李全教夾報文宣訴心聲,共夾報了10餘萬份。(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夾報文宣訴心聲,共夾報了10餘萬份。(記者蔡文居攝)

2015/07/28 16:5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府會之爭持續逾半年,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認為這是資訊傳播不對等戰爭,李全教今天透過夾報「李全教議長的心聲」10餘萬份訴心聲。他說,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愈來愈失望,呼籲賴清德及一級主管尊重體制好好進議會開會。台南市政府則不予回應。

台南市不少市民今天拿到報紙,都發現了一張4開雙面的夾報文宣,標題為「請為咱台南市民設想吧!」─李全教議長的心聲,末了並有李全教的署名。有關這次夾報的數量,據李全教的幕僚表示,全台南市的報紙共10多萬份。

夾報文宣以一問一答的方式談李全教這半年來的心情、立委內任爭取的建設及府會之爭如何化解等。

李全教表示,「賴清德本來可能想要選總統,結果他操盤的議長人選卻沒有選上,對他的民調有一點影響,所以他想不開。」

他說,這半年來的府會紛擾,他心情很複雜、沈重。他心繫這半年來南市800多億預算如何推動,個人的是非和賴市長個人的情緒都是小事情,「我們只有『公』的思維,不能讓私人的情緒來影響公眾事務。」呼籲賴清德及一級主管尊重體制好好進議會開會。

夾報文宣末了「李全教」的署名。(記者蔡文居攝)

夾報文宣末了「李全教」的署名。(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