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給學生法治教育」蔡正元:教長不可撤告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呼籲教育部長吳思華不可以撤告,因為這是給學生最好的法治教育。(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呼籲教育部長吳思華不可以撤告,因為這是給學生最好的法治教育。(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7/28 12:22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反課綱學生日前闖進教育部,國民黨團今早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台聯在背後策動年輕學子衝撞教育部,民進黨負責提供資源、台聯在第一線指導,呼籲這兩黨「拿掉政治黑手,放過純真青年」。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呼籲教育部長吳思華不可以撤告,因為這是給學生最好的法治教育。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學生平常被一些政治人物與自由時報在後面煽動,讓他們認為可以逾越法律界限,而學校老師、那位台大副校長都無法教育好學生,因此教育部長要扮演一個法治教育該有的角色,好好地把它們請到法庭上面,接受法官給他們的正常教育;畢竟未成年只會到少年法庭,不會留下任何記錄,也不會被判刑,只會被訓斥,而訓斥就是最好的法治教育!

前立委邱毅表示,政治人物最忌諱的就是雙重標準,而民進黨、台聯面對前總統李登輝在日本發表喪權辱國的言論,卻雙雙緘默不語,更何況課綱微調只是針對李登輝、陳水扁執政時期篡改內容的撥亂反正。

邱毅還說,蔡英文連網友在網路上寫她家族經營海霸王,她就提告,現在卻很不要臉、雙重標準地要求教育部撤告,「如果現在有人闖進蔡英文你的主席辦公室,你接受嗎?你也認為不違法嗎?不提告嗎?」

邱毅也痛斥,民進黨利用未成年高中生,作為政治鬥爭、騙取選票的打手,這與黑道大哥找未成年年輕人替他們辦案頂罪,有何差別?「蔡英文你難道是黑道大哥、黑道大姐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