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攻擊教官?柯P:搞不好跳舞也不一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說明會議結論並回答媒體記者提問。(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說明會議結論並回答媒體記者提問。(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28 11:5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警方執法佔領教育部行動惹爭議,不過,有媒體取得前《新頭殼》記者林雨佑的照片,並質疑衝進教育部的反課綱學生當天架住教育部教官「證明學生攻擊教官」。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受訪說,「搞不好兩個人是在跳舞也不一定」,總是把警方、記者、學生三方叫來問清楚再講,一張照片看圖說故事,有時候也很難回答問題,他的態度是讓專案小組調查清楚。

柯文哲說,有時候有各種片面資訊,他昨天就指定鄧家基副市長組織專案小組三方收集資料,看調查報告再理 ,很多媒體都說他比較袒護警察,但常常上游不解決,拖到最後一定會發生這種事情,又說警察怎樣逮捕學生,前面搞定就好了,教育部長跟學生對話就好。

柯說,看那個Call-in節目,都說他比較偏袒警察,但基本上他認為這是政治案件,覺得不要讓事務官、國家公務員去扛太多責任,當然還是會按照調查結果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