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上節目被連番拷問 鄭弘儀背書:剛生而已

黃國昌上節目被于美人身家調查。(圖擷自YouTube)

黃國昌上節目被于美人身家調查。(圖擷自YouTube)

2015/07/28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宣布辭掉中研院研究員終身職參選立委的黃國昌,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時,被主持人鄭弘儀與于美人連翻拷問,于美人就像身家調查似的,詢問婚姻狀態、有無誹聞?黃國昌趕緊搖頭表示「沒有」;被問及健康狀態,主持人鄭弘儀則跳出來為他背書「他剛生而已」,讓來賓大笑。

于美人在節目中說「你如果要了解一個人,叫他出來參選你就知道了」,於是開始向一旁的黃國昌提問:「外面有沒有負債?有沒有房貸?」黃則搖頭說:「沒有。」接下來于美人開始逼問黃的婚姻狀態,問:「結過幾次婚?」黃說:「結過一次婚。」于還認真地追問:「目前還在婚姻中嗎?」黃趕緊回答:「對對對對!」

于美人問到黃國昌敏感的緋聞問題時,黃則是一臉正經地說:「沒有。」接著問到黃的健康狀態,黃回答:「最近一次進過醫院。」而一旁的來賓則是叫他要「好好講」,這時主持人鄭弘儀則跳出來為他背書,說「他剛生而已啦!」讓來賓大笑。

相關連結請見

新聞挖挖哇:柱柱姐聯盟201506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