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前議員自稱記者闖台大副校長室 網友笑翻

前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圖擷取自李承龍臉書)

前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圖擷取自李承龍臉書)

2015/07/27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生闖入教育部抗議黑箱課綱,教育部要求警方逮捕包括採訪記者在內所有相關人,台大副校長陳良基昨痛批教育部「非常可惡」、「戕害新聞自由」。今天前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承龍自稱「民間網路新聞台」記者,直闖台大副校長辦公室,稱要採訪陳良基,相關影片傳出後讓網友笑翻,直呼「9.2又崩潰囉」!

李承龍演出超賣力 還「連線」報導

李承龍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預告:「出發了..到台灣大學行政大樓採訪陳副校長..我是民間網路新聞台的記者..要去深刻體會"..言論自由.."與"..新聞自由.."的滋味..回來後再跟廣大的觀眾報導新聞內容」。

稍晚他在臉書PO出進入陳良基辦公室的影片,影片中他自稱是記者要採訪陳良基,辦公室秘書說陳不在,且今日行程滿檔,李竟說要「夜宿」辦公室等他;秘書說不方便,李則痛斥「妨礙新聞自由」,後來校警到場,李才不甘願的離開辦公室。

之後李承龍在辦公室門口演出「連線」戲碼:「這裡是民間網路新聞台,我是記者李承龍,現在在台灣大學陳良基陳副校長辦公室門口」,他表示,現場警衛說5點以後要清場,不能擅自進入,如果進來會被逮捕,但他有個疑問,「為什麼教育部可以進去,台灣大學是屬於教育部的下屬單位,卻不能進來?」「如果被逮捕會不會被提告?」

李承龍表示,按照陳副校長的主張,新聞採訪是百分百的自由,如果對於採訪的記者提告,就是國際笑話,「那萬一我晚上爬進來採訪,又被逮捕,被提告的話,算不算國際笑話?」,他說,有機會要好好跟陳副校長討論討論、向他請益。最後不忘補上一句「以上就是記者在陳良基陳副校長的門口採訪報導,謝謝」。

網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關影片被轉貼到PTT讓網友笑成一片,紛紛表示「9.2又崩潰囉」、「快檢查有沒有穿褲子」、「神經病」、「新黨不意外」、「某黨支持者現在都起肖了嗎」、「愚蠢沒下限」、「又在幫小英催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人好奇地問,為什麼這個阿伯的手抖成這樣?

相關影片連結:

民間網路新聞台記者 李承龍採訪台灣大學陳副校長

新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自稱「民間網路新聞台」記者,直闖台大副校長辦公室,稱要採訪陳良基。(圖擷取自YouTube)

新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自稱「民間網路新聞台」記者,直闖台大副校長辦公室,稱要採訪陳良基。(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