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梓翔:洪盼中國大陸承認中華民國政府存在

游梓翔表示,與對岸簽署和平協議,是為了希望中華民國獲得對岸承認存在的事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游梓翔表示,與對岸簽署和平協議,是為了希望中華民國獲得對岸承認存在的事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27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先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言人的游梓翔,今日接受電台訪問,提到洪的兩岸政策,游梓翔表示,大家不習慣先前洪赫然說出「一中同表」的新名詞,洪想表達的是堅守過去九二共識的分際,因為過去與對岸「互不否認」的說法太不積極,洪盼中國大陸方面可以進一步承認中華民國政府存在,而她堅決反對台獨的意念鮮明,就有可能與對岸簽署和平協議。

游梓翔提到洪現在的情況時表示,洪選情沒有大家看到的這麼差,而且對方為選總統已籌備6年的時間,游梓翔認為,洪能在短時間內造就如此局勢,真是好消息一樁。

游梓翔指出,內部民調顯示洪秀柱只落後蔡英文10%到12%,甚至出現落後不到10%的民調結果,如果用差距最大的12%來檢視,也就是說,洪秀柱只要再多6%民調,雙方即達到平手局面,游梓翔說,當前的黑暗政治使很多選民感到失望,因此轉向支持洪秀柱;目前落後蔡英文,是因為準備時間還不夠長、大家對洪比較沒信心、不認為她的兩岸政策對人民最有利,因此當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讓外界充分認識洪秀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