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上門討教 柯P親授素人選戰打法

柯文哲告訴洪慈庸,要努力讓選民相信「有改變的可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告訴洪慈庸,要努力讓選民相信「有改變的可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25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投入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選戰,據悉民進黨已確定禮讓,讓洪對決國民黨籍現任立委楊瓊瓔。為汲取素人參選的經驗,洪慈庸特地前往台北市長柯文哲家中拜會,柯文哲告訴她,要努力讓選民相信「有改變的可能」。

據《壹電視》新聞報導,洪慈庸日前親訪柯文哲家聽他上課,課程就是柯的「選戰SOP」。洪慈庸受訪表示,先前就有很多支持者告訴她,要在公開透明、效率等方面多跟柯文哲學習;而她日前拜會柯,柯當面表示,選舉沒有什麼竅門,就是努力,讓選民相信有改變的可能。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受訪表示,從洪仲丘事件到太陽花事件,柯市長一直在觀察社會運動的發展,洪慈庸日前拜會市長,對於過去一兩年社會運動的脈絡,雙方有做一些分享。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投入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選戰,據悉民進黨已確定禮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投入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選戰,據悉民進黨已確定禮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