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選基隆立委 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成立

蔡適應表示有信心拿到53%選票。(記者林欣漢攝)

蔡適應表示有信心拿到53%選票。(記者林欣漢攝)

2015/07/24 16:31

KL-150724-00011-G-001~00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徵召基隆市議員蔡適應,投入明年基隆立委選戰,可能將與國民黨郝龍斌、親民黨劉文雄等大咖對決,蔡適應表示自己是「基層咖」,有信心多年的深耕能贏得最後勝利。

蔡適應今天下午在義二路成立競選辦公室,象徵選戰正式起跑,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立委高志鵬也到場勉勵,游錫堃說,馬政府上台後經濟愈來愈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還說中華民國不存在,「沒有主權等於沒國家、未來,怎麼投票?」

「適應勝郝」、「適應甚好!」游錫堃說,蔡適應在基隆當過8年助理、10年議員,深耕地方十多年,郝龍斌曾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擊敗過蘇貞昌、宋楚瑜,蔡適應若能在基隆打敗郝龍斌,就是開創台灣頭的新記錄。

蔡適應說,郝龍斌、劉文雄都是超級大咖,他雖然小咖但是是基層咖,對地方最認真、了解,「我是當仁不讓的人選!」未來若能進入國會,一定會扮演好地方與中央政府間的橋樑角色。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得到53%的得票率,蔡適應有信心地說,總統立委選舉也要在基隆拿下53%、約11萬5000張選票,目標「小英當選總統、國會力拚過半」。

蔡適應於義二路成立競選辦公室。(記者林欣漢攝)

蔡適應於義二路成立競選辦公室。(記者林欣漢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為蔡適應站台。(記者林欣漢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為蔡適應站台。(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