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綠營執政 董淑貞:要中國拒買台農產品、限中客來台

台商董淑貞言詞時常惹議。(資料照,記者邱燕玲攝)

台商董淑貞言詞時常惹議。(資料照,記者邱燕玲攝)

2015/07/23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商董淑貞言詞時常惹議,昨天在立法院受訪時還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名嘴周玉蔻在台灣最不受歡迎,「我不敢說(他們是)狗男女,但有了這對男女,台灣的道德是非不見了」,引發議論。有媒體報導,董曾發給台商郵件,指若2016年換民進黨執政,她要發起讓中國拒買台灣農產品和鰻魚苗,尤其是台獨分子最多的台南和高雄!

根據《三立新聞台》報導,先前的歐洲台商會,不少人都收到董淑貞的郵件,內容說,若民進黨2016年取得政權,不與中國合作、不承認九二共識並在台灣倡導台獨,中國可以限制中客到台灣旅遊或縮小交流,「我看台灣經濟能撐多久」,甚至還要中國別買台灣農產品和鰻魚苗,要查台獨份子在中國的公司,「若是他們利益消失,就會嚇到閉嘴」。

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批評董糟蹋台灣,「制裁農民、特別指明台南跟高雄,要讓這邊的觀光、農業、鰻魚苗通通要制裁,一個在台灣成長現在靠中國賺錢的人,這樣糟蹋台灣」。

立委趙天麟認為,這樣的說法是連中共都不會說的,卻出自於國民黨的前僑務委員、鐵桿支持者的口中,「所以我真的要問一下朱主席,問一下洪秀柱總統參選人,你們的看法跟她一樣嗎?」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對於董的言論表示,一些刺激、辛辣用詞,恐怕對洪或對整個選情來講,都是會造成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