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每天運動更有自信處理國事

馬英九說他剛過完65歲生日,但還是每天持續運動,包括跑步和伏地挺身,因為強國要先強身。(資料照,林近攝)

馬英九說他剛過完65歲生日,但還是每天持續運動,包括跑步和伏地挺身,因為強國要先強身。(資料照,林近攝)

2015/07/21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體力就是國力,強國必先強身。」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接見「2015年第28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得獎選手和隨行人員,除讚賞選手們的優異表現,也談到自己雖然已經65歲,還是每天維持跑步和伏地挺身的運動習慣,馬說這樣才更有自信和體力處理國家事務。

馬英九表示,國民體育教育相當重要,除了培育體育選手,更要重視全民運動的風氣,馬說這次世大運選手表現優異,是政府長期致力於培訓架構和基礎紮根的成果。

馬英九以自己為例,他說他剛過完65歲生日,但還是每天持續運動,包括跑步和伏地挺身。馬英九說運動除了能維持健康、強健體魄,「讓我感覺更有自信,更能處理更多重大國事,因為體力就是國力,強國必先強身。」

此次我國在光州世大運的成績,236名選手參與16個項目競賽,奪下6金12銀18銅共36面獎牌,在143國家與地區當中排名第10,獎牌數量則排名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