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參選?劉文雄:幾乎會選 最快8月初說明

劉文雄今天表示,宋楚瑜幾乎就是要選總統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劉文雄今天表示,宋楚瑜幾乎就是要選總統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20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昨天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也表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幾乎就是會選了!」最快可能在8月初對外宣布。

宋楚瑜日前受訪時表示,目前還在觀察國、民兩黨候選人是否能解決民眾問題,國民黨19日全代會後會決定;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昨天表示,親民黨明天將舉行幹部會議,將匯集各方意見,屆時宋參選才有可能定調。

劉文雄透露,宋楚瑜本人最快8月初將對外宣布參選,並說他相信明天幹部會議,幹部們應會勸進宋楚瑜。

劉文雄上午受訪稱宋楚瑜「幾乎就是要選了」,並認為宋楚瑜早該宣布參選,不過他也強調,應該要尊重宋楚瑜,由他本人在8月初對外說明。至於外界提到親民黨是否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他則說王是忠貞黨員,要尊重他的看法,「不要害他,我們不是洪秀柱不能吃人家豆腐。」

劉也不忘批評國民黨,近期常用「橘子綠了」抹綠他在基隆的選舉。他反問「郝龍斌還當過陳水扁的官,誰比較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