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債台高築 郭正亮:《遠見》是劉政鴻共犯!

國民黨19次全國黨代表大會19日在台北舉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19次全國黨代表大會19日在台北舉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19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財政問題嚴重,負債高達648億元,前縣長劉政鴻任內多項建設、活動引發各界質疑,不過卻連4年被評為五星級縣長,前立委郭正亮痛批,《遠見雜誌》是劉政鴻共犯。

郭正亮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遠見雜誌》是劉政鴻共犯!」認為遠見雜誌大力吹捧劉政鴻「神話」,卻獨漏財政收支,該調查已失去公信力。

郭正亮在臉書po文批評《遠見》,他質疑該調查指標眾多,卻沒有最關鍵的財政收支項目,對苗栗負債從2009年263億爆增至2012年397億,完全視而不見,也完全不理會劉政鴻舉債建設是否有償債能力。

他批評,如今已真相大白,劉政鴻從眾望所歸淪為眾矢之的,但《遠見》卻沒針對吹捧神話做出道歉或解釋,也沒看到《遠見》針對失去公信力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做出自我反省或檢討。

對此,有網友批評該調查可以廢了,不過網友也反問郭「這篇文章不會打到自家人的臉嗎?」

相關連結請見

《遠見雜誌》大力吹捧劉政鴻神話,2009-12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劉政鴻是唯一的「四連霸」五星級縣長!2009-12年,苗栗在教育、環保、警政治安、道路與交通、消防公安、醫療衛生、觀光休閒、經濟就業、居民快樂指數,都高居全台灣第...

Posted by 郭正亮 on Saturday, 18 July 2015

郭正亮認為遠見是劉政鴻共犯。(圖擷自郭正亮臉書)

郭正亮認為遠見是劉政鴻共犯。(圖擷自郭正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