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聯合競選辦公室今亮相 人事仍未到位

 設於國民黨中央黨部的「總統及立委聯合競選辦公室」17日開放媒體參觀,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陣營的新聞發言人游梓翔(中)向媒體介紹聯合競選辦公室的工作環境。(記者廖振輝攝)

設於國民黨中央黨部的「總統及立委聯合競選辦公室」17日開放媒體參觀,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陣營的新聞發言人游梓翔(中)向媒體介紹聯合競選辦公室的工作環境。(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17 12: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週日將在國民黨全代會上獲正式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上午首度對外公開位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十一樓的總統、立委聯合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指出,總計二百四十坪的空間,未來除了洪辦運作外,也將做為總統、立委候選人聯合競選之用,另外未來還會另覓競選總部,做為與民眾接觸的窗口,但競選團隊實際運作仍在競選辦公室。

雖然競選辦公室設備已經齊全,但包括副手、主委、執行總幹事等重要人事佈局,至今仍未到位,由於洪秀柱個人辦公室當中有一個保險箱,引起媒體好奇,游梓翔則開玩笑說,「搞不好是把副手名單放在裡面,在該拿出來的時候再來拿出。」

對於媒體詢問洪辦尋覓「大老」協助過程是否順利?游梓翔說,目前團隊是由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擔任總幹事,「現在就有『大老』」,只是團隊內部很多人認為,黨中央工作繁重,一定要再找一位執行總幹事,分憂解勞,帶領團隊打好選戰,因此未來還會再找一位執行總幹事,過程有很多人推薦不同名單,但事涉時間、意願等,而且人選最好要有打過大型選戰經驗,且具一定政治資歷,能帶領團隊向前衝,同時有好的管理與協調能力。

有關是否仍會邀請前內政部長廖了以擔任執行總幹事,游梓翔說,廖完全符合條件,「但這樣的人選也不只一位」,競選團隊會努力尋找,抱持開放態度。

至於今有週刊報導挺王派將在全代會中提案要求讓立法院長王金平續留立院,游梓翔回應,王金平當然對立法院很重要,洪秀柱目前是從政黨員,全代會通過提名之後,身分就是總統候選人,有關黨要怎做各種安排,身為從政黨員身分,不便發表意見,只要是黨的決議與看法都支持。

媒體追問是否會被解讀王、洪「利益交換」,做為相互支持的條件?他重申,媒體所謂「利益交換」的說法是純屬臆測,洪秀柱的身分只是總統候選人,沒有立場與身分去從事媒體所說的行為。

游梓翔指出,總統、立委聯合競選辦公室空間是向中投公司承租,每月租金35萬5千元,租金由洪辦出錢,至於設備則由黨中央調用提供,整個空間設置沒有風水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