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掃街尋求支持 基隆民眾:「你不是要選總統?」

郝龍斌向攤商握手爭取支持。(記者林欣漢攝)

郝龍斌向攤商握手爭取支持。(記者林欣漢攝)

2015/07/17 11:4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將投入基隆立委初選,昨天已把戶籍遷到基隆信義區,今天上午立即到信義市場爭取支持,吸引不少婆婆媽媽與他合影拍照,但不少民眾看到他要來基隆選立委,都感到非常驚訝,握手時還當面詢問郝龍斌「啊你不是要選總統,怎麼會來這裡!」還有人碎念說:「又沒在基隆經營,跑來插花。」

郝龍斌今天晚上8點將繼續到廟口夜市掃街,他強調,這幾天走訪基層聽到很多聲音,參選就是希望有機會能為基隆服務,不管未來遇到任何情況,都會為基隆爭取權益,為基隆民眾打拚。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也有意角逐下屆基隆立委,正巧信義市場是他的「大本營」,郝龍斌也與韓良圻握手互勉,韓表示,他多年來在基層務實耕耘,能夠有候選人真正願意到基隆服務的話,當然很歡迎,「不過我希望務實地做,不要像某些候選人,選完以後就不見了。」

郝龍斌說,他的戶籍已經遷到基隆信義區,目前暫時住在朋友家,最近也會來了解基隆狀況,必要時置產,做為未來的競選空間,他表示,既然準備到基隆參選,與基隆有關、屬於基隆的權益,就會全力爭取。

郝龍斌說,過去基隆與台北的合作非常好,很多基隆人才子弟到台北服務,區域間的人才是流動的,他會了解基層、傾聽基層聲音,爭取大家的認同。

對於有基隆市議員質疑郝龍斌未參加初選意願登記,郝龍斌指出,意願登記是今年初黨部為了了解所有有意願參選的人舉辦的,初選前會公布初選辦法,上禮拜才通過,事實上很多外縣市很多意願登記沒有來的,後來也有登記參加初選,全台一體適用。

另外,市議員楊石城認為郝龍斌若要來選基隆立委,應該辭去副主席職位,對此,郝龍斌說,議員參選也沒辭去議員職務,這是在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這些聲音我都聽到了,合理的要求我也會做到。」

郝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有機會爭取勝選,只有讓民眾支持度最高的人選來參選,才有勝選機會,所以他主動表示願意接受初選考驗,也希望有意願為基隆市民服務的同志,一起來參加,爭取民眾支持。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投入基隆立委初選,到信義市場爭取支持。(記者林欣漢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投入基隆立委初選,到信義市場爭取支持。(記者林欣漢攝)

郝龍斌在攤商布條上簽字。(記者林欣漢攝)

郝龍斌在攤商布條上簽字。(記者林欣漢攝)

民眾與郝龍斌合影。(記者林欣漢攝)

民眾與郝龍斌合影。(記者林欣漢攝)

民眾拿衣飾給郝龍斌簽名。(記者林欣漢攝)

民眾拿衣飾給郝龍斌簽名。(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