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像撞冰山的船 紀國棟:領導人是懦夫船長

國民黨針對紀國棟、張碩文、楊實秋、李慶元及李柏融等人開鍘,對此紀國棟受訪表示,國民黨像一艘船撞冰山,船長睡著了,去搖醒船長卻將你推下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針對紀國棟、張碩文、楊實秋、李慶元及李柏融等人開鍘,對此紀國棟受訪表示,國民黨像一艘船撞冰山,船長睡著了,去搖醒船長卻將你推下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16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天突然祭出黨紀開鍘,大刀開除紀國棟、楊實秋、張碩文、李慶元及李柏融等人;對此紀國棟今於立法院受訪表示感到遺憾,「像一艘船撞冰山,去搖醒船長他卻將你推下水」,說到激動處,紀國棟痛罵「這些領導人根本是懦夫船長」!

《NOWnews》報導,紀國棟比喻「這就像一艘船撞冰山,船長睡著了,去搖醒船長卻將你推下水,若船長被搖驚醒就有救,否則其實船長此番作為根本是連累乘客」。媒體追問船長是誰?紀國棟答,船長和大副就是首版和2.0版,「國民黨的船長與大副帶著支持者一起撞冰山」,紀國棟越說越激動,痛批「這些領導人根本是懦夫船長」;至於朱立倫批評他們「打著藍旗反藍旗」,紀國棟則表示,一切都是黨中央自己無限擴張,根本是他們自己太傲慢、領導人方向又錯誤,害死一船人。

媒體接著詢問,是否有意提出假處分?紀國棟回應,黨中央還沒有給他任何聯繫,如何提假處分?「相關的訊息來自媒體,黨中央都還沒給公文、電話,整船人都在睡覺,都快淹死了」。

紀國棟說,自己一路以來,為國民黨盡心盡力,雖然為救國民黨「以身餵虎」,但自己未來還是會以全民為依歸;最後紀國棟痛批國民黨,「要我們離開國民黨,明年1月16日大家也可能會開鍘這些領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