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女子選立委 黃韻涵照片曝光

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韻涵。(記者蔡清華翻攝)

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韻涵。(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7/15 22:4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高雄市最後一波立委參選徵召人選,分別為第一選區的鍾易仲、及第二區的黃韻涵,其中黃韻涵從政經歷宛如一張白紙,亮麗的外形首度在媒體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黃韻涵今年31歲,為高雄市目前最年輕的立委參選人,美國休士頓大學學士、企業管理碩士班,具有準碩士碩的高學歷,三年前在母親陸淑美期待她為鄉親服務下回國,從事國際貿易相關工作,她將以年輕一代的視野,對政治及地方建設抱有全新的期待與熱忱。

鍾易仲今年33歲,是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他在美國完成管理碩士學業後隨即回國擔任國會助理,熟悉國家政策、行政法案、地方建設、選民服務等政治工作,目前擔任高美醫專副校長,近年熱心推廣老人長照、社區關懷等事務。

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鍾易仲,是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記者蔡清華翻攝)

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鍾易仲,是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