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國民黨開除 楊實秋:可見黨的氣度之狹隘

國民黨今天舉行考紀會,開鍘楊實秋等5名黨員,楊實秋在臉書上痛批,這顯示「現在國民黨氣度之狹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今天舉行考紀會,開鍘楊實秋等5名黨員,楊實秋在臉書上痛批,這顯示「現在國民黨氣度之狹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15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行考紀會,決議將現任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現任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等5人開除黨籍,楊實秋得知消息後,在臉書表示「過去的國民黨即便意見與楊實秋相左,但仍能接受黨內不同的聲音」,而今日的國民黨,則因為這樣就選擇開除自己黨籍,便可顯示「現在國民黨氣度之狹隘」。

遭國民黨在考紀會上開鍘的楊實秋,時常被網友稱為「國民黨良心」,楊實秋得知被黨開除後,在臉書表示「從2014年11月29日至今,國民黨不曾關心過楊實秋落選一事,而2015年6月4日接獲國民黨高層主管致電,卻是要求修正楊實秋在節目上的言論。」

楊實秋質疑,「翻閱楊實秋過去談話記錄、臉書,如果有錯誤、惡意詆毀國民黨,請告訴楊實秋,楊實秋立即道歉;但若楊實秋說的是實話、是真話,給予建議卻不被採納、不願聽取,楊實秋深深為國民黨感到痛心。」

楊實秋也說,被網友稱為「國民黨良心」,他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偉大,只是說真話。但他強調,「如果國民黨今日自己拋棄良心,那麼這個政黨的未來令人堪憂」。

楊實秋臉書全文:

2006年楊實秋因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瑕疵,楊實秋與國民黨意見相左跑票,被黨紀處分半年。2009年楊實秋因路平專案,國民黨僅憑一張公文便將17億預算膨脹至65億要求所有國民黨市議員支持國民黨政策性預算,楊實秋反對再次遭黨紀處分半年。...

Posted by 楊實秋 on 2015年7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