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開除黨籍 紀國棟:我選站在民意這邊,心安理得

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行考紀會,開除不分區立委紀國棟等5名黨員,紀國棟說,自己是跟民意站在一起的,所以「心安理得」。(記者廖振輝攝)

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行考紀會,開除不分區立委紀國棟等5名黨員,紀國棟說,自己是跟民意站在一起的,所以「心安理得」。(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15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行考紀會,決議將現任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現任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等人開除,引發外界譁然。

紀國棟得知消息後,表示自己是民意代表,本來就該以民意為重,當黨的領導人顯然偏離民意、引發民怨,我無法再護短或維護,只能站在民意這邊,「心安理得」。

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考紀會,決議開除現任不分區立委紀國棟,經下午中常會通過就生效,紀國棟為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一經黨中央開除,將立刻喪失立委資格,且6年後才能重新入黨。

據《Now News》報導,紀國棟說,「我們為這個黨感到有些悲哀」,也認為現在國民黨的領導人沒有聽進去,還要處分講真話的黨員,個人去留事小,每個人都會下台,只是看下台的姿勢如何而已,而自己選擇和民意站在一起,感到心安理得。

對於目前接下來的規劃,紀國棟則說自己只是被開除沒有民代身分,自己的路還是一致,上政論節目講反映民意的話,他也說會繼續選舉,還是想繼續為人民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