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心寫字出庭 郭董稱「頭可斷、血可流」

郭台銘今天上午九點半到北院出庭作證,主動伸出雙手讓現場媒體拍攝手心上的「忍」字,表示自己不會生氣。(記者羅沛德攝)

郭台銘今天上午九點半到北院出庭作證,主動伸出雙手讓現場媒體拍攝手心上的「忍」字,表示自己不會生氣。(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15 10:5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因直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款給連勝文3億元,遭郭台銘提告,今台北地院以證人身分傳喚郭台銘出庭,郭在離開法庭前特別出示自己在雙手手心寫下的「忍」字給現場媒體,表示自己不會為此生氣。被問到是否願意撤告時,他則強調自己「頭可斷、血可流」,做什麼事都會堅持到底。

郭台銘今天上午九點半到北院出庭作證,主動伸出雙手讓現場媒體拍攝手心上的「忍」字,表示自己不會生氣,但他強調自己跟誰見過面、說過什麼話,都記得非常清楚,這次完全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無端被牽連進來。

有媒體問到對周提告是否浪費司法資源,郭台銘表示,自己今天為了出庭而取消其他行程,晚上的會議可能也得因此延後幾小時,應該說這件事是浪費他的「經濟資源」,不過他相信民主是建立在法治之上,所以希望用法治來解決。

至於是否願意撤告,郭台銘沒有正面回覆,但他笑答自己一旦做了決定,就會一路做到底,「頭可斷、血可流」,言下之意不言可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