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這個局能怪我嗎?」洪秀柱吐心聲

國民黨總統準參選人洪秀柱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是國民黨歷任總統參選人中處境最奇怪、煎熬的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總統準參選人洪秀柱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是國民黨歷任總統參選人中處境最奇怪、煎熬的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15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將於19日登場,黨內極可能確定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洪秀柱競選總部主委仍屬意立法院長王金平,洪秀柱說,她會三顧茅廬,繼續拜託,也會請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幫忙。

洪秀柱昨天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她的競選總部主委一直鎖定立法院長王金平,目前為止沒有其他考量人選,因為他對中南部的影響力,都是大選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我還要去求他、拜託他。」

對於黨內反洪聲浪高漲,洪秀柱說,「只能怪該出來的人沒出來,不能怪我,今天這個局能怪我嗎?」她認為自己是國民黨歷任總統參選人中處境最奇怪、煎熬的人,這一局本就不是她該玩的,但她沒有辦法,要做一個國家領導人,如果沒有堅強意志、責任感,怎麼撐下去,「這是這一輩子,負擔最重、最痛苦、很難負荷的,但還是要去承擔。」

此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傳出月底可能宣布參選,洪秀柱表示,宋楚瑜若參選,對泛藍一定會造成影響。至於提名後若還要再與宋做民調,她直呼不公平,她也擔憂支持者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