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三案提告妨害名譽 洪秀柱:端正選舉風氣

洪秀柱今出庭應訊似乎心情大好,還對媒體唱歌。(記者謝君臨攝)

洪秀柱今出庭應訊似乎心情大好,還對媒體唱歌。(記者謝君臨攝)

2015/07/13 12:50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因不滿名嘴周玉蔻、《壹週刊》報導指其學歷造假,及名嘴溫紳攻擊他的父親根本不是白色恐怖受難者,而是導致台糖前總經理沈振南遭槍決的「抓耙子」,憤而對周玉蔻、《壹週刊》裴偉及撰稿記者、溫紳等人提告妨害名譽。今天上午,台北地檢署首度傳喚洪秀柱出庭,她表示提告是為端正社會及選舉風氣,並意有所指地詢問記者:「造口業會怎麼樣?」

洪秀柱結束1個多小時的庭訊後步出庭外,她說,提告的目的最主要是為了端正社會的善良風氣,導正選舉期間互相攻堅謾罵的行為。她並意有所指地說道:「這樣是造口業欸!」並對現場記者提問:「你們說說,對於一個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造口業的話會怎麼樣?說出來就不好了。」

洪秀柱接受媒體採訪時,似乎心情大好,還對記者唱起1970年代YKK拉鍊廣告的主題曲:「到處都看得到,雖然是個小東西,使您得心應手,美滿的生活少不了他。」意指不管到哪裡都看到採訪記者,但她唱完後也立即強調:「不過你們不是小東西啦,只是出庭無可奈何,只好吃一下你們豆腐了。」

洪秀柱今步入北檢時,有支持者對她揮手加油,洪也揮手回應道:「謝謝!」並直呼:「好感動!」她說:「現在連搭高鐵上廁所,都會有人跑出來跟她加油,好好玩,每次到廁所就會有一堆人高喊『是妳是妳』這樣子,讓她很感動。」媒體問她怎麼有空親自出庭,洪則表示:「有些事情一定要排出時間啦。」

洪秀柱庭訊後離去。(記者謝君臨攝)

洪秀柱庭訊後離去。(記者謝君臨攝)

洪秀柱離去時,不忘拉下車窗,對記者說:「辛苦了!」(記者謝君臨攝)

洪秀柱離去時,不忘拉下車窗,對記者說:「辛苦了!」(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