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反對蔡英文黨外找副手 郭正亮:麥擱亂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要呂秀蓮「麥擱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要呂秀蓮「麥擱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08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可能從黨外找副手的訊息,在民進黨內部引發爭議,前副總統呂秀蓮高調發言表示,如果找黨外人士搭檔,對不起民進黨,她將反對到底,不過,郭正亮批呂秀蓮只是在刷存在感,勸她「麥擱亂」

郭正亮積極支持蔡英文黨外找搭檔人選的作法表示,「如果可以找到更有能力、更負重望的社會賢達願意擔任副手,台灣正是求之不得,豈有讓黨意凌駕民意的道理?」

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發文,直批呂秀蓮是「不甘寂寞的綠營大老」,只是在「無理取鬧」,提醒民眾她還在政壇。

郭正亮不諱言指呂秀蓮發言含有酸氣及恨意,長期以來對蔡英文能夠後來居上三度擔任黨主席、一度參選總統,很吃味。

郭正亮細數呂秀蓮歷次作為,如反對民進黨與柯文哲合作、紅杉軍倒扁時,身為副手反對民進黨挺扁…等,都只說明她與民意脫節及以權謀私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