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兩個最沒用的男人… 蔻蔻姊點名「他們」

周玉寇報料,國民黨已經有一套縝密策略,最後請洪秀柱自己知難而退。
(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周玉寇報料,國民黨已經有一套縝密策略,最後請洪秀柱自己知難而退。 (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5/07/08 0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因兩岸政策發言不斷惹出爭議,719全代會能否通過提名備受關注,但國民黨內已傳出情勢「應該會有所變化」的聲音,挺王派立委更勸洪急流勇退,「否則到時把國民黨玩死」!資深媒體人周玉寇再度語出驚人說,國民黨已經有一套縝密策略,最後請洪秀柱自己知難而退。

國民黨日前公布民調,洪秀柱落後蔡英文15個百分點。對此朱立倫說,國民黨內部民調有好幾份,有一些不同的差距,也有的大概在6個百分點。「我想最近一些爭議性的議題,造成這樣的影響。」

三立新聞報導,周玉寇爆料,馬英九總統已被洪秀柱惹怒,他和黨主席朱立倫策劃要在全代會前換角,推出吳敦義,她說:「馬英九大概已經覺得受不了了,他無法接受一個中華民國不存在說的總統候選人當接班人。所以在醞釀讓她知難而退,換吳敦義可能性幾乎是百分百。」

她還爆料,國民黨有一套策略,先透過媒體操作洪秀柱民調差,再不斷丟出高層不滿訊息,最後請洪秀柱知難而退,整個計畫會在馬7月11日訪美前底定。

周玉蔻說,將來洪秀柱出任何狀況,把國民黨搞到屍骨無存,也不是我朱立倫的錯。所以朱立倫的表現不夠有膽識、魄力,也不夠有勇氣。「中華民國最近出現兩個最沒用的男人,一個叫馬英九,一個叫朱立倫。」

周玉寇說「中華民國最近出現兩個最沒用的男人,一個叫馬英九,一個叫朱立倫。」(圖取自三立新聞網)

周玉寇說「中華民國最近出現兩個最沒用的男人,一個叫馬英九,一個叫朱立倫。」(圖取自三立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