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8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林志玲到病房探望陳宛萱,但病房內宛萱不能合照,爸爸哥哥和家人代替妹妹和偶像合照感謝。(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林志玲到病房探望陳宛萱,但病房內宛萱不能合照,爸爸哥哥和家人代替妹妹和偶像合照感謝。(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7/08 06:14

自由時報

出口連5衰 今年GDP保3難

財政部昨公布六月出口230.7億美元,為近57個月以來新低,較去年同月大減13.9%,已連續5個月衰退,且是近6年來最大減幅;累計上半年出口1424.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減7.1%。中國「紅色供應鏈」崛起,對台灣出口衝擊持續擴大。

詳見出口連5衰 今年GDP保3難

志玲探宛萱:所有勇氣都給你

藝人關懷八仙塵爆傷患不落人後!「答應志玲姊姊,不要放棄好不好?」八仙塵爆全身70%燒傷的18歲模特兒陳宛萱,昨天傍晚看到偶像林志玲親自到病榻前為她加油打氣,她張大眼認真的點頭回應,一度放棄求生的她重燃意志力,林志玲也承諾等她傷勢再好些,還要再來看她。

詳見志玲探宛萱:所有勇氣都給你

議長選舉涉賄 國民黨屏縣議員王志豐收押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王志豐因涉及本屆縣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昨被屏東地檢署約談後,檢調查出王志豐於去年正副議長選舉投票前,曾邀集多位屏東縣議員赴中部出遊,並出入聲色場所,討論正副議長選舉事宜。檢方認為王志豐接受不正利益,訊後以涉嫌重大為由聲押,屏東地院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詳見議長選舉涉賄 國民黨屏縣議員王志豐收押

蘋果日報

「強國小三」復仇 陶喆哽咽承認出軌

45歲已婚創作歌王陶喆被強國23歲「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爆婚後偷情約砲,面臨出道以來最大桃色風暴。腥聞爆出第9天,他不再龜縮昨親上火線,承認婚後出軌一次,強調是遭女方主動邀約設計。他低姿態認錯,哽咽向妻子、岳父母喊話「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並向楊子晴與《全民星探》提告妨害名譽。但楊子晴隨後又上微博嗆:「難道是我用槍指著你逼你來見我?」反譏一個巴掌打不響。

青年打工 27%低於基本薪

暑假是青年打工旺季,教育部昨公布調查發現,有5成9青年打工時曾權益受損,其中有約2成7領到的薪水比基本工資還低,另領不到加班費、沒勞保等情況也很普遍。勞動部暑假已啟動工讀生專案勞檢。打工族指中南部時薪低於基本工資120元很常見,勞團建議勞動權益應納入課綱讓學生了解自身權益。

聯合報

4年前乳癌治癒 洪秀柱將出面回應健康問題

媒體昨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四年前身體檢查,發現乳癌第一期,經治療後已經康復。洪秀柱預定今天上午10點半舉行記者會回應健康問題,幕僚說,「洪秀柱健康無虞,健康狀況可攤在陽光下。」

斥資20多億BRT成歷史 台中公車免費里程延長

斥資20多億、台中快捷巴士 (BRT)昨晚11點從台中火車站開出最後一班車,走入歷史也結束BRT一年來的紛擾。今起優化公車專用道上路,昨晚BRT迷不捨,號召搭最後一班車,暗夜中揮手道別。

中國時報

首例重症出院 陳柏璋為八仙傷患加油!

「我一直都對自己很有信心!」八仙塵爆中身受20.8%二度灼傷的陳柏璋,昨日下午自新北市亞東醫院出院,是八仙塵爆第一個從燒燙傷重症病房出院的傷患。陳柏璋在輪椅上樂觀說,換藥過程痛不欲生,但家人的陪伴,是支持他撐過來最大力量。他也勉勵其他傷患「加油!對自己有信心。」

副手不找黨內? 蔡英文:更重視才德

面對前副總統呂秀蓮抨擊「找黨外副手,對不起民進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7日造訪南桃園時指出,黨籍固然是副手人選的重要參考,但是更重視才德,以及能否對台灣做出更多貢獻。

近一年出口金額及年增率

近一年出口金額及年增率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王志豐涉及本屆縣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昨遭羈押禁見。(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王志豐涉及本屆縣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昨遭羈押禁見。(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BRT末班車駛入台中車站,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BRT末班車駛入台中車站,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