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蔡英文 洪秀柱:自己的選情自己努力

針對國民黨近期出現「跳船潮」,洪秀柱呼籲黨員要團結。(記者張協昇攝)

針對國民黨近期出現「跳船潮」,洪秀柱呼籲黨員要團結。(記者張協昇攝)

2015/07/06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6)日到南投縣中寮鄉參觀天空步道,針對近期國民黨內所出現的「跳船潮」,她呼籲黨員應團結、多溝通;被問到近期民調明顯落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時,洪有信心的表示,「自己的選情自己努力」,盼能在最後一個月,將民調衝到最高點。

據《中央社》報導,對於近期國民黨內部頻頻傳出有黨員「跳船」,洪秀柱認為,「不能因目前出現了一、二個例子就無限擴張」,直言這是不對的,同時她希望大家能夠努力溝通、團結一致,自己也會繼續努力。對於未來是否訪美,洪仍表示目前沒有這個規劃。

被媒體問到最近民調明顯落後蔡英文,洪秀柱說,「對我的威脅很大,是不是這意思?你就直接講白了吧」,她認為「自己的選情自己努力」,且目前距大選投票日還有半年多,民調起起伏伏很正常,但也期盼自己能夠在決勝的最後一個月,將民調衝到最高點,強調「愈是在逆境中衝出來的,愈有全面勝利的果實可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