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無望?黃國昌:洪秀柱不敢接戰帖

面對洪秀柱的消毒言論且不對辯論做出正面回應,黃國昌表示洪秀柱應該是沒有勇氣接戰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面對洪秀柱的消毒言論且不對辯論做出正面回應,黃國昌表示洪秀柱應該是沒有勇氣接戰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05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論述惹議,而在今早參加國民黨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活動時,洪秀柱表示:「中華民國不存在,那什麼存在?那現在存在的是什麼啊?」消毒意味濃厚。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代理總隊長黃國昌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洪秀柱女士,您『很有學問的話』研究完了嗎?」並且質疑洪秀柱沒有勇氣接下辯論戰帖。

黃國昌指出,事實上,洪秀柱在競選宣言中高喊中國國民黨的「中心思想」、「黨魂」以及「國家定位」,絕對不是「守住偏安一隅的現狀」與「自我設限」,而是要「爭取十三億民心」以及「將兩岸穩定的道路往前再推得更寬廣」。日前再進一步作出「人家才不跟你表」、「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的宣示,黃國昌強調,如此顯示洪秀柱的訴求與中心思想,就是要追求「統一的大中國」。

黃國昌提到,事情發展至此,洪秀柱應該是沒有勇氣接戰帖了。假如洪秀柱要捍衛主張、展開辯論,黃國昌強調將奉陪到底。

臉書全文如下:

洪秀柱女士,您「很有學問的話」研究完了嗎?中國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女士,日前就「一中同表」所提出「很有學問」的闡釋,在引起軒然大波後,洪女士靜默了兩天,先後由其陣營發言人與中國國民黨試圖出面滅火。前者指稱外界的相關引述是「斷章取義」...

Posted by 黃國昌 on 2015年7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