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選舉老辣椒炒空心菜 南方朔:辣死自己

南方朔評老辣椒炒空心菜可能太狠辣而辣死自己。(記者叢昌瑾攝)

南方朔評老辣椒炒空心菜可能太狠辣而辣死自己。(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05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正在進行中的2016年總統大選,政論家南方朔認為,國民黨推出老辣椒炒空心菜,過份狠辣,最後辣死自己。

南方朔在《新新聞》的一篇評論文章中認為,在自稱是「小辣椒」的洪秀柱提出「辣炒空心菜」的策略出來之後,「辣」就成了2016年總統選舉的關鍵字。

當洪秀柱宣稱要「辣炒空心菜」,南方朔認為,其所代表的意義就是「要潑辣、狠辣地炒作蔡英文的負面新聞」;也將台灣政治帶回辣字當道的舊時代;台灣選舉史上大規模的網路抹黑攻勢就此展開,網路上瘋傳抹黑及抹紅蔡英文的網路攻擊,就有跡可尋。

推出老辣椒參選,南方朔判斷,可能跟國民黨搞錯政權鬆動原因有關,馬總統可能認為,他政權鬆動是因為不夠強硬,而非虛偽無能,所以寄望一個「老辣椒」來替自己打氣,但可能氣還沒有打起來,老辣椒炒空心菜就已變得過分狠辣,亂打負面造謠的炒作牌,最後反而是辣死了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