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佳童樂會」挨批搶錢 北市府:低收戶、長者免費

家長反映,活動規劃「落漆」,收費標準過高,直言「一旦收費,就不會再來了!」(圖由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家長反映,活動規劃「落漆」,收費標準過高,直言「一旦收費,就不會再來了!」(圖由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2015/07/04 14:1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北市府工務局水利處在大佳河濱公園辦理為期2個月的「大佳童樂會」,今、明兩天是試營運期,供民眾免費入園,7月6日始收費入場,入場將分別收門票及設施使用費。對此家長反映,活動規劃「落漆」,收費標準過高,直言「一旦收費,就不會再來了!」對此水利處長陳世浩表示,試營運期會蒐納各種意見,並依反饋調整活動。

水利處表示,「大佳童樂會」7月4日至8月31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活動場地達2公頃,有40尺長的氣墊大道,及各式划船;活動時間為平日上午10時到晚上6時,假日則為上午9時點到晚上8時;收費方式,入場前先收30元門票,入場後再依個別設施,按次收費,每次30分鐘。

不過現場家長普遍認為收費標準過高。葉媽媽受訪就怒批,今天是因為免費才帶小朋友來玩,入場後卻驚覺「跟想像的落差很大」,動線規劃不良、置物櫃少、無蓬傘遮陽休息,且設施的年齡層沒有分清楚,成人、小孩統統都擠在小水池裡,有安全疑慮;她直言,一旦收費後,就不會再來了!

對此水利處長陳世浩回應,這是北市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以往沒有相關經驗,將藉由試營運吸納民眾的反饋,再作調整。至於票價問題,他說,原先規劃每項設施按次收費,每30分鐘收50元或100元,但會視今明兩天情況調整;也許民眾認為30分鐘太長,那就縮短成15分鐘,費用也減半為25到50元。

另外陳世浩補充,低收入戶、65歲以上長者可免費入場,而7月9日將辦理「公益場次」,將邀各社福、弱勢團體參加。

  北市水利處舉辦「大佳童樂會」親水活動,7月6日始收費入場,入場將分別收門票及設施使用費。(圖由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北市水利處舉辦「大佳童樂會」親水活動,7月6日始收費入場,入場將分別收門票及設施使用費。(圖由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